既往,人格,人性,成熟,完整
提問: 是對是錯是去是留 問題補充: 在公司被調另一部門,三月了,部門經理說過了試用期調工資的,可他離職了,我這事也被耽誤了,沒當事人.于是我成了有史以來,沒跟著崗位工資走的,現比現崗位工資低,于是我寫了申請,讓總管我們的總經理,批,他不但沒批,還對我沒以前那樣慈祥了,老給我冷臉看.我沒做錯呀,我只是維護我自己的合法權利.私營企業領導怎么這樣.
現在總經理老讓我做很多活,還老讓我無償加班,就不給我加工資,我現在是去是留,可又怕辭了暫時找不到.可現在公司是又用我,又不給我加正當的工資,我應該怎么辦? 医师解答: 一如既往,成熟人性,完整人格.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zhenbin的部落格 的頭像
zhenbin

zhenbin的部落格

zhen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0 )